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浙江绿城没放水 广药中一强力阻击中超诚信收官

  浙江绿城没有放水,广药中一强力阻击——在中超联赛收官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久违的诚信。

  曾几何时,中国职业足球赛场上,已经没有诚信可言。要不是赛前就知道比赛的结果,要不是就是打出天大的比分。而这些都不是真心所需要的,因为作为球迷,买了球票之后,就成为了职业足球比赛的消费者,如果球队打假球,那就是一种欺骗。

如果,从纯商业的角度来说,这就是没有诚信。

  鲁能领先申花2分,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夺冠命题。因为只要鲁能获胜,昨天就没有任何的夺冠悬念。口水仗,两家俱乐部至少吵了一个礼拜,关于这个夺冠的命题,似乎很多人都觉得鲁能获胜是毫无疑问的。

  的确,从结果来说,鲁能最终获得了冠军。但是过程,似乎没有人能够猜到。鲁能的这场比赛已经打得鲜血直流,广药中一队用他们的鲜血来证明了比赛的真实。另外一场比赛,浙江绿城也没有因为两支球队地域接近,送上了顺水人情,而是拼得2:2的结果。这个结果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结局,因为只要赢球,按照昨天的形势,他们就能创造奇迹,在最后一轮反败为胜,获得冠军。但是浙江绿城并没有“放水”,而是诚信地参加了比赛。

  为广药喝彩吧!为绿城鼓掌吧!中国足球的舞台上,我们昨天看到了真实,看到了诚信。而这些东西,是我们追求的东西,以前都被“假球”、“黑哨”搞得不知所终,如今却真真实实回到了绿色的球场。2008的中超不是一帆风顺,但是总体来看还是在往良性的轨道上靠。

  2008中超收官,我们看到了诚信。“超”得越来越好,是大家的心愿。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