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德比催生鲁尼百球 红魔曼联一球胜同城死敌曼城

  德比催生鲁尼百球

  红魔曼联1:0小胜同城死敌曼城

  本报讯(记者 贾知若)历史,都在昨夜改变。在英超第15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曼联凭借鲁尼的进球,1:0小胜同城死敌曼城,暂积28分列积分榜第三位,对榜首的切尔西和利物浦保持追击姿态。

  这是历史上第150次曼彻斯特德比,曼联是卫冕冠军,曼城是本赛季英超新贵及“转会大户”,上轮联赛方才2:0客场击败豪门阿森纳,加上上赛季他们曾主客场“双杀”曼联,新仇旧怨使得本场德比更加引人瞩目。开场之后双方小心翼翼,直到第42分钟方才打破僵局——菲利普斯解围不力,卡里克接朴智星头球摆渡,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鲁尼近距离补射空门,打入个人第100粒俱乐部入球!过程也许并不算十分精彩,却足以决定胜负,对鲁尼来说,前一阶段连续7场不进球,这个宝贵的进球也像一场及时雨。第67分钟,曼联进攻核心C罗被红牌罚下,但顽强的红魔防线把胜果保持到了终场。

  记得上轮联赛结束之后,弗格森放出大话,认为曼城只是依靠阿森纳愚蠢的内乱才取得胜利,这番话得罪了两名对手——枪手主帅温格和曼城主帅休斯,好在,这一次他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所有争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