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女青对手

美国世青赛续写完美纪录 中国同组对手携手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2008智利女足世青赛结束两场1/4决赛争夺。小组赛阶段与中国队同组的法国队和美国队分别击败尼日利亚和英格兰携手晋级,其中法国队一波三折淘汰了尼日利亚历史性的首次闯入女足世青赛四强;美国队则下半时发力三球完胜英格兰,在已经进行的四届世青赛中保持着每届必进半决赛的完美纪录。

  尼日利亚2-3法国

  小组赛阶段力压中国晋级的法国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2击败非洲小鹰尼日利亚,成为继德国队之后历史上第二支挺进女足世青赛四强的欧洲球队。此役居然吸引了12300名观众到现场观战,而他们的确不虚此行,开场第一次射门便是破门得分。第2分钟,马查特近距离的推射帮助法国队早早领先。第12分钟,尼日利亚主力门将埃格乌恩努锁骨破裂被换下场。1分钟后,奥尔季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伊绍拉右侧精准传球,远门柱的杰格德头球破门让尼日利亚反超领先。第49分钟,勒索默接佩拉吉传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扳成2-2平。第88分钟,佩拉吉20码外一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上角,也将法国队历史性的首次送入了女足世青赛的四强。

  美国3-0英格兰

  2002年首次世青赛时,在美国的夺冠晋级路上就曾遇到过英格兰,当时美国队5-1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为最终登顶奠定信心。上半时比赛两队获得的机会都不多,因此在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维持0-0平。第54分钟,刚刚替补登场1分钟的奈尔恩右侧传球,温特斯头槌打破场上僵局。第81分钟,奈尔恩再次奉上助攻传球,勒鲁克斯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将球送入远门柱。补时阶段,温特斯中场断球后就地策动快速反击,勒鲁克斯插上冷静施射得手打入锁定胜局一球。明天凌晨日本队将与朝鲜队之间上演亚洲德比,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遭遇法国队;美国队四强战的对手将是赛前被视作夺冠热门的巴西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克斯 | 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