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高尔夫世界杯收杆 瑞典17年后王者归来中国列17

  “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对于这句古老的谚语,瑞典组合卡尔森和斯滕森肯定有自己的理解。在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收官日,这对组合就用令人瞠目结舌的后发制人,完成了对冠军的冲击。最后,瑞典队以261杆、低于标准杆27杆的成绩问鼎,时隔17年后再次捧起了世界杯,并拿到了17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中国组合位居第17名。

  在最后一轮开始前,榜首的位置被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所把持。很多专家都认为,冠军之争将在这两强之间展开。毕竟,紧随其后的瑞典队和他们相差了4杆之多,想要实现绝地反击,并非一件易事。然而,瑞典组合显然并没有放弃,他们声称自己最擅长四人两球的赛制,因此很可能在最后一天后来居上。瑞典队的这些豪言壮语听似吹牛,但比赛的进程却恰恰证明,那才是冠军应有的底气。对于四人两球的赛制,瑞典组合果然得心应手。在比赛里,他们遇到的唯一考验是在第15洞。此前,他们曾在这里遭遇难题。但是30日,他们几乎未费周折就捉到了小鸟。闯过了这一关,就没有什么能阻挡瑞典组合的前进步伐了。最终,他们在30日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出色成绩,一举实现了反超。

  就在瑞典队异军突起的时候,原本的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却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挫折。西班牙组合所向披靡的状态一去不回,当天只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而澳大利亚队的表现更糟糕,居然在当天打出了76杆、高于标准杆4杆,这等于是将到手的大好形势拱手相让。结果,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双双从领头羊位置跌落,最后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日本队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