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马协秘书长看好武汉赛马:初具国际赛马场规模

  “这里的赛场已经初具国际赛场的规模,”昨日,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高度评价了东方马城的硬件设施,“这为武汉打造赛马之都创造了基本条件。”

  “这里的硬件设施非常好,为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成庆说。从2003年的首届武汉赛马节开始,每年的赛马节成庆都会前来参加,不过这一次这里的变化仍然让他赞叹不已:“尤其是看台、大屏幕,还有终点计时器,这些都成了本次比赛的看点。”

  “从硬件设施上看,这里已经初具国际赛场的规模,”成庆说,“将来如果有条件,可以在这里举办国际性的赛事。”同时,他也提出,在硬件到件之后,武汉也必须在软件的建设上跟上:“在国内,我们的许多酒店有五星级的房间,却不能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他通过这个比喻,指出武汉赛马要想再上一层楼,“就必须是在服务和人员培训上,进一步完善。”

  本次是武汉第三次举办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而武汉的这次承办工作给成庆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创下了几个‘之最’:参赛队伍最多,一共有来自全国的20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马匹最多,一共有123匹马参赛,比以往多了一倍。”同时,他也认为,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国内赛马事业的发展非常迅速:“这次的比赛当中出现了很多国产的纯血马,这些经过我们改良的纯血马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使得本次锦标赛的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