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有惊无险东北虎主场三连胜 刘玉栋已无当年风采

  福建队孱弱的快攻,不能阻挡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主场连胜的脚步。在已经进行的三个主场中,东北虎实现全胜。97比90,东北虎用一场完胜,在拿下本赛季第四场胜利的同时,也取得了主场3连胜。

  罗杰斯依然继续着自己的表演,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队长王博拿下25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成为昨天东北虎取胜的关键。萨马基拿下13分,吕岩贡献12分。

  东北虎有些慢热

  比赛开始后,东北虎还是无法摆脱慢热的毛病。第一节比赛,东北虎以17比25落后。罗杰斯首节状态不佳,多次出手未中。从第二节开始,东北虎逐渐找回状态。罗杰斯和王博的外线三分让东北虎将比分迫近。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东北虎将比分反超为47比42。

  “战神”已无当年风采

  下半场福建队派上了老将刘玉栋,但他很难找回当年“战神”的风采,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难以跟上场上的节奏。东北虎小将钟诚在第三节后半段替补出场,他在场上两次与刘玉栋过招。“刘玉栋一直是我的偶像,面对他我的确有些紧张,但明显能感觉到,他已经老了。”钟诚赛后这样说。第三节结束时东北虎继续扩大分差,69比59,东北虎领先福建10分。第四节完全成为王博的时间,他内外开花,带领东北虎以97比90战胜福建。

  赛后,面对主场三连胜,郜树敏依然显得出奇的冷静。“球队在比赛前半段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主场三连胜,但需要总结的东西还很多。”

  12月3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客场挑战辽宁。

  本轮其他战报:山西115:90天津,青岛99:124陕西,北京80:91辽宁,山东96:106新疆,八一97:88上海,浙江96:93广东,江苏128:87云南,东莞133:102广厦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 王博 | 罗杰斯 | 钟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