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武汉赛马运动日益普及 家长希望小孩可以学骑马

  “以前是来看歌舞表演,现在主要是看比赛。”昨日,在马城一马迷向记者讲述自己几年来看马的变化。看来,随着赛马运动在武汉的日益发展,江城马迷也开始学会欣赏赛马比赛了。

  “我还记得2003年首届武汉国际赛马节时,安排了许多的表演项目,当时我也不懂看马,就是看看演出,凑热闹。”40多岁的陈先生说。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就住在将军花园,每年的赛马节他都会来看。“几年下来,我也慢慢地学会了欣赏赛马比赛了。就好像看体操比赛一样,赛马比赛也非常具有观赏性。”他指着身边的人说,现在他们家已经成了一个马迷家庭。除了他之外,他的妻子、大舅子也是每年赛马节的常客;而他的岳母刚刚从汉川过来,也随着他们一起来到马城。

  而在另外一边,30岁的李先生则带着他的6岁的儿子全神贯注地看着比赛。当记者向他打招呼时,他才把注意力转了过来,即使是接受采访时,他也不停地瞄着大屏幕。他告诉记者,他已经是连续4年来看赛马节了。“我觉得赛马比赛很有乐趣,从马匹入闸、起跑到最后的冲刺,每个点上都有看点。”他说,现在开始喜欢上赛马了,他还表示,要让自己的小孩有空也来学学骑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