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山东五万球迷见证登顶时刻 崔鹏脱衣赠送幸运儿

  “上海同浙江平了,我们是冠军了!”很多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看到内场里已经乱作一团,球员们相互拥抱,现场近5万球迷的心才从嗓子眼放回肚子里。

  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始上演鲁能泰山队历史上第三次夺冠狂欢,1999年已经太过遥远,2006年来得太过容易,而这一次打个平局还能最后问鼎实在是太过戏剧性了。
“三星鲁能”!“我们是冠军!”“鲁能,鲁能,无所不能!”球迷们用各种各样的口号尽情抒发这一刻的喜悦。这一刻,有人悄悄举起了手中的DV,掏出照相手机记录着,也有人发泄般地撕碎了座位上的报纸,撒的纸屑漫天飞舞!

  就在比赛结束两三分钟后,体育场东面看台甚至已经有位球迷不顾危险跳入了内场。当然除了扭送他离开的内场执勤人员,已经没有人关注这些花絮了。15分钟后,球场上的泰山队员们已经快速换上了象征中超冠军的金甲球衣,在场内拍下令人激动难忘的2008年中超冠军合影。从场内临时搭建的奖台跳下来之后,鲁能队全体将士开始向现场观众致意。

  “转一圈!”不知谁建议了一句,立即得到了全场数万球迷的响应。队员们听到球迷的请求之后,在队长舒畅的带领下排成一排,手拉手,从东面看台开始沿跑道“巡谢”!

  在准备回休息室的路上,小将崔鹏突然走出队伍,脱掉了身上的球衣,向最近的看台走来。内场有工作人员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夺去收藏,崔鹏赶紧捂住没有同意。等他把上身扒了个精光,一旁的武警吓坏了,赶紧过来阻止。但小崔还是成功“突破”,快步走到看台下,把球衣送给了这场比赛最幸福的球迷。本报记者杨新会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