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半场战报:姚明献8分7板 火箭44-48暂落后掘金

火箭战掘金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兵发丹佛,客场挑战掘金队。

  比赛开始之后,比卢普斯中距离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随后琼斯又 造成海德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掘金以4-0开局。火箭在三次出手偏出 后,姚明和斯科拉联手打出一个8-2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其中姚明一人就贡 献了6分。主场作战的掘金丝毫不甘落后,内内立刻在姚明身上博得罚球机 会,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也有建功,掘金很快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暂停回来 后,阿尔斯通利用比卢普斯犯规机会罚球,2罚全中后双方战为14平。此后 掘金势头渐起,马丁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帮助掘金稳固领先优势,关键时刻 ,阿泰远射飙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2分50秒,火箭 以17-18落后对手。克雷扎外线右翼发炮,替补上场的沃弗和兰德里联手将 比分扳成21平结束首节。

  次节,双方常规性的祭出大部分替补球员,火箭沃弗和兰德里表现不错, 但由于姚明不在,内内有些为所欲为,一次在内线扣篮成功后,又在兰德 里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布鲁克斯突破失误,但他不服判罚向裁判叫嚣 ,结果被判技术犯规,随后史密斯又在外线飙中三分,掘金一个9-4攻击波 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暂停回来后,兰德里两罚全中后,布鲁克斯外 线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火箭再次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姚明和阿泰双双 上场。内内手感一直很热,转身跳投命中后,马丁也有贡献,掘金以40-36 领先火箭。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外线分别命中一个三分,将比 分反超,不过史密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回敬火箭。紧接着姚明转身跳投 稳定军心你,然而,比卢普斯的两次罚球帮助掘金稳固了领先优势,上半 场战罢,掘金以48-44领先火箭。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尔斯通,阿泰斯特,姚明,海德,斯科拉

  掘金:比卢普斯,琼斯,内内,卡梅罗-安东尼,马丁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比卢普斯 | 阿尔斯通 | 马丁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