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黄健翔:上海人朱骏很明智 没拿冠军省钱省大了

  祝贺上海申花队获得亚军。

  祝贺他们节省了奖金人民币500万+美金500万。好像赛前的消息说,假如最后一场比赛获胜,即使只获得亚军也照样发奖金250万,现在彻底省了,连250都省了。在这样的世界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把钱留在自己口袋里还是很明智的,到底是上海人。


  祝贺我的朋友赢了我的一顿饭,因为年初我和他打赌,今年的联赛冠军是上海申花,输了就请客。特别说明的是,跟我打赌的这个朋友是上海人,他自己不相信申花会拿冠军。看来还是上海人更了解上海人。

  ——黄健翔

  猜到了结果,但谁猜到这样的过程?鲁能队最终夺冠,也许是今年中超联赛最好的一个结果。

  必须承认,中国足球在2008年“四大皆空”之后,成为了社会各界唾弃的对象,所有人都在揭中国足球的伤疤。而且,我也承认,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有不少场次的比赛的确令人看不懂!但是,浙江绿城与广州医药两家俱乐部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足球还是有正义和光明的!它并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见不到蓝天与光明。

  ——马德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