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回顾申花08年运行轨迹 五次百万大奖均遗憾错过

  文/ 李 冰

  >>2008年1月

  朱骏与吴金贵正式续约,由这位有着冠军教头称号的教练继续执掌申花。同时,朱骏还作出了几项决定:重返虹口、重金引进马丁内斯等外援,显示出了想要夺冠的强大信心。

  >>2008年7月

  主场被辽宁队逼平后,申花队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一些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引发了朱骏的强烈不满。第二天下午,朱骏前往康桥基地亲自训话,告诫队员必须夺冠,否则秋后算账。

  >>2008年9月

  客场没能拿下浙江绿城,耗尽了朱骏对主教练吴金贵的最后一点耐心,作出了让后者下课的决定,并且从北京请来了贾秀全。随后,朱骏将国足国奥双料队长李玮峰卖到了武汉光谷队,此前被申花球迷津津乐道的“威峰组合”就此解散。

  >>2008年10月

  与鲁能队的比赛后,曝出“洗牌门”,在中超引起了轩然大波。最终,“洗牌门”以申花队内部将于涛和姜坤两人停赛、其他球队在与鲁能队比赛中累积黄牌停赛的场次不计入与武汉队比赛之中宣告平息,但是里卡德和马丁内斯等人成功“褪黄”。

  >>2008年11月

  从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开始,朱骏将申花队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为100万元,到了最后与浙江绿城一战,他更是将单场奖金上升到了500万元。可惜的是,最后五场比赛,申花队竟然只取得了一胜四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