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里卡德一脚踢丢4000万 幸运女神最终没眷顾申花

  当山东鲁能队最终被广州队逼平时,“幸运女神”给了上海申花队夺冠一个天大的机会,但他们却没有把握住,而是直接将这个机会踢走。完成这“致命一击”的正是申花队前锋里卡德,他将一个锁定胜局的点球踢丢,而这一脚也踢丢了朱骏开出的4000万元的冠军巨奖。

  赛前,朱骏豪气万丈地给队员们鼓劲,“只要我们努力,再加上一点运气,奇迹就很有可能发生。”他猜对了这前半部分,奇迹确实发生了,但却没有猜对结果,奇迹又被申花队员放走了。当申花队在下半时2:1领先的时候,刚刚被换上场的浙江绿城球员谈杨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并判罚点球。

  然而受到“幸运女神”眷顾的里卡德站在皮球前面却显得很犹豫,他慢慢摆好球后,并没有加速助跑,而是犹豫地一步步踱向皮球。幸运也在他这一步步的犹豫中溜走了,当他踢出的皮球绵软无力地飞向球门时,姜波轻松将球扑出,申花队锁定比赛胜利的机会就这样被里卡德踢丢了。

  要知道里卡德踢丢的点球可是价值连城,之前朱骏承诺申花队这场比赛获胜并夺冠将奖励球队500万人民币,另外全年的冠军奖金更是高达500万美元,加起来有4000万人民币。如果里卡德的点球罚入,则很有可能帮助申花队锁定胜利,最终问鼎冠军。A11b

  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