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郜林闪电上下场引疑问 贾秀全:换人是战术需要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从第17轮起,郜林就坐稳了主力前锋的位置,除了累积四黄自动停赛一轮之外,郜林全都首发出场。昨天,郜林突然被安排坐上了替补席。让人匪夷所思的是,郜林在第55分钟被替换上场后,仅仅踢了23分钟,又在第78分钟被殷锡福换下。

  郜林在休息室才知道当替补

  贾秀全下半年加盟申花队之后,他对年轻队员的使用非常大胆。郜林上半赛季只获得了三次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在贾秀全手中,郜林则是里卡德身后影子前锋的第一人选,下半赛季,郜林获得了11次首发机会,并先后打进了5个进球。

  昨天的比赛之前,郜林和往常一样,做好了首发出场的准备。不过,到了休息室之后,郜林才知道自己进入了替补名单。郜林有些失望,个性很要强的他,原本还想在申花最重要的争冠之战上用进球来助攻球队夺冠。当然,坐在替补席上可以更全面地了解比赛的进程,郜林也无怨言。

  申花队在比赛中两度领先,在第55分钟,郜林替换毛剑卿出场。郜林在边路的表现很活跃,并时常包抄到中路参与进攻,并错过了一次直面门将的机会。第64分钟,郜林曾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此后,先是里卡德错过点球,随后绿城队反击打进一球。2比2之后,贾秀全换上了殷锡福,但换人牌上再次出现的“29”,让全场人吃惊不已。

  “我觉得自己踢得一般,上场时间不长,拿到的机会也不是很多。”郜林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球队没能全取三分而错过冠军,郜林只说了一句话,“比赛已经结束了……”

  贾秀全:换人是战术需要

  贾秀全将郜林换上又换下,大家都想不明白,“这不是浪费换人名额吗?”

  贾秀全把郜林排除在首发阵容,已经是一个出乎不少人意料的举动了。为了最后一场比赛,贾秀全动了不少脑子,他把申花一直使用的4321阵型改成了442,至于谁和里卡德搭档锋线,贾秀全最终选择了外援梅萨。从结果来看,梅萨打入第一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赛后,贾秀全被问到为何如此使用郜林时,贾秀全回答道:“用人和队员状态的好坏有关。我当时想换一个速度快的、突破能力强的队员,对我们在场面和成绩上会有一个好结果,可以说换人是战术需要。”

  贾秀全的回答滴水不漏,但不足25分钟里的这次换人还是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一般来说,只有在感觉队员的表现有问题时,才会如此勤快地换人。于是,不少人猜测,郜林可能成为球队在赛季末整风的对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贾秀全 | 殷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