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发威打爆掘金悍匪 小黑豆剑剑穿心惊醒火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在战胜马刺之后,他们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丹佛,与掘金一决雌雄。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火箭终于从睡梦中觉醒,先是小黑豆布鲁克斯,小黑豆一直是火箭最高效的球员,面对今天火箭陷入的无精打采的困境,黑豆在首节命中两记三分球后,第三节再次用三分给火箭注入兴奋剂,在黑豆三分干净利索的命中后,阿尔斯通也锦上添花,命中一记三分球。

  值得惊喜的是姚明也随之苏醒,面对首节就拿下11分5个篮板的内内,姚明在内内再次中投命中势头随之而起后,一个大帽扇得内内踉踉跄跄,随后在第二节还剩下2分钟时,姚明展现了自己内线的霸主地位,连续的前场篮板,虽然扣篮都没有口中,但姚明还是再次控制篮板将球勾手抛中,很快姚明就将个人的篮板提升到7个,其中三个前场篮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