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0-0广州问鼎08中超 > 最新动态

舒畅足球鞋被球迷索走 空香槟酒瓶竟成为香饽饽

  夺冠之后,省体育中心成了欢乐的海洋,同样,在泰山队休息室里,空气也达到了沸点。

  “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队员们忘情地挥舞着队服或毛巾,几名外援成为主角,他们都站在各自桌子上,毫无顾忌地宣泄着自己的喜悦之情。而大羽和李雷雷等老队员也很快加入进来,休息室里很快笑成一片。

  队员们的庆祝还没有结束,主教练图巴刚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回来了。桌子上有一瓶香槟酒,这是留给图巴去开启的。图巴毫不客气地抓过酒瓶,然后熟练地开启。在他执教生涯中,他不知已经开过多少瓶,仅在这间休息室里,就已经是第二次香槟酒庆祝了。

  一向严肃的韩公政不知从哪弄来两个彩色假发套,一个戴在自己头上,一个摁在图巴脑袋上。图巴刚打开香槟酒,却出其不意地被韩公政一把夺过对着图巴就洒了出去,图巴用手指着自己的脑袋示意在这里来一下,韩公政也不客气,兜头就浇,半瓶酒就没了。末了,图巴举起香槟酒,“咕咚咕咚咕咚”连喝了三大口,香槟酒马上见底了,休息室里顿时掌声一片。

  此时,有混进的球迷趁机向队员索要球鞋、球衣,一名球迷讨来了舒畅的足球鞋,他把战利品挂在脖子上到处炫耀。混乱中,一名球迷抓过了已经空了的香槟酒瓶子,掖在羽绒服里面,这一幕恰好被记者逮了个正着,他红着脸解释说:“这可是个很有纪念意义的酒瓶子,我想拿回去留个纪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