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始终迈不过浙江 贾秀全不怨球员向球迷致歉

  绿城似乎是申花始终迈不过的一道坎,吴金贵在客场的1:1后离开了,贾秀全在主场的2:2之后并没有能够率领球队获得冠军。绿城这个对手,将申花的整个赛季分成上下半场,主角分别是吴金贵和贾秀全。没有能够夺冠的这支球队,并不仅仅是贾秀全的申花,也是他前任的。

  【吴金贵】

  关键时刻掉链子

  对于吴金贵来说,申花没有拿到最终的冠军,的确让他感到十分遗憾。作为和申花息息相关的人物,吴金贵更是早早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着本场比赛的一举一动。从两度领先到最后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吴金贵坦言非常遗憾,“这样的结局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可惜,真的很可惜。”

  尽管已经从申花下课,但是本赛季吴金贵为申花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我们在14场比赛中拿到了28分,这个分数也使得申花在争冠的道路上非常具有优势。”吴金贵这样说道,“最终没有拿到冠军的确让人遗憾,还是老问题吧,关键时候总掉链子,遇到困难咬不住!近几个赛季都是这样。”

  作为为申花拿到末代甲A冠军的教头,吴金贵对于申花总有特殊的感情。但是由于现在身份不同往常,吴金贵对于申花队的事情实际上不愿意说太多。没有能拿到冠军,吴金贵表示最为遗憾的就是杜威孙吉这批球员了:“他们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顶峰,没有拿到冠军对他们影响很大,也很可惜。”吴金贵对于自己的爱徒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惜,“联赛也结束了,有时间的话我会约他们出来坐坐,聊聊天,谈谈思想,毕竟我带过他们很长时间了,我们的感情一直不错。”

  【贾秀全】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但就是这一步,让贾秀全和吴金贵、高洪波这样的少壮派之间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

  “我很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确实很努力,还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贾秀全的开场白除了感谢,还有道歉,“没有拿到冠军,我很抱歉,尤其是那些球迷,他们一直在那儿为我们呐喊。”在比赛结束之后,贾秀全的第一工作,就是号召所有的球员向看台的球迷鞠躬答谢。

  “我想说的是,并不是山东那边的状况影响到了我们,队员们又没有戴耳机,也没心思想这个。这个原因我也很难说,全世界的比赛都是这样,机会总是在瞬间溜走,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贾秀全在发布会上说的话显得很无奈,但是他并没有责怪某个球员——比如没有罚进点球的里卡德,“我们不能把责任怪罪在某个人的身上。球队是一个整体,球星只有在整体发挥得好的时候才能表现出自己的最大能量,如果球队整体打不好,个人再厉害也没用。”

  老贾最后留下一句:“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未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