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在泪水里期待明年 球迷短信让朱骏倍受感动

  赛后的申花球员休息室,弥漫着悲伤的气氛。杜威、于涛和里卡多等球员抱头痛哭。点球不进的外援里卡多,更是一路哭着从球员休息室走向球队大巴,他不能原谅自己犯下的过失,而安慰他的翻译也不停地掉眼泪。

  走出休息室,队长杜威竭力克制自己的伤感,却掩不住双眼微红:“今天没能拿下比赛,并不能怪里卡多一个人,这是不公平的。
我们应该找到自己的不足,来年继续努力。”

  坚信奇迹定会出现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却不得不再次目睹奇迹从指缝间溜走,“足球是圆的,我理解球员们,比赛没拿下不能怪他们,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赢得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第一轮、中间的轮次和最后一轮,压力都是不同的。这场比赛,我们压力太大了!”

  朱骏告诉记者:“昨天有球迷给我发短信,让我不要太看重联赛冠军,申花的目标应该是亚冠联赛冠军,球迷的支持让我感动,我也会努力完成球迷们的这个目标。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我们惊天逆转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球迷不停地大喊"进攻、进攻",最后我们创造了奇迹,这让我明白了,足球的真谛就是要进攻!”

  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杜威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