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末轮破荒梅萨难逃清洗 申花已决定不再与其续约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对于这场一定要拿下的比赛,申花祭出了自己的最强进攻阵容,沈龙元重新被推到右前卫的位置上。另外,之前饱受非议的外援梅萨也顶替郜林首发出场。

  上半赛季,申花为了改变锋无力的状况签下了梅萨,为此,俱乐部不得不放弃了阿根廷人马切西尼。

而在加盟申花队后,梅萨过于平庸的表现让队友和教练都对其失去了信心。

  最后一战,难得首发出场的梅萨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开场仅8分钟,他就接马丁右路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打入了个人今年联赛的首粒入球。进球后,梅萨双膝跪地,双手指向天空祈祷,对于队友们的的祝贺,帅气的巴拉圭小伙一一笑纳。此后,梅萨还有两次禁区内的头球机会,但都稍稍打偏。

  全场比赛进行到70分钟,梅萨被另一名外援斯格特换下,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申花之旅。据悉,申花俱乐部已经决定不再与梅萨续约。历史上,申花曾引进了不少“水货”,而今年引进的梅萨也注定将加入申花的“水货名人堂”。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