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王大雷丢两球没“脸”见人 赛后羞愧蒙脸走出场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当主裁判孙葆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整个源深体育中心鸦雀无声。一个接一个申花球员“瘫”倒在草地上,有的用拳头使劲地捶着地面,有的趴在草地上抱头痛哭。伤心,写在了每一个球员脸上。

  作为球队最后一道屏障,王大雷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比赛中他还化解了对方的两次单刀。但在关键时刻,他并没有抵挡住对方的进攻,对方扳平的第二个球,更是让王大雷铭记一生。虽然失球的直接责任不在于他本人,但是作为队中的守门员,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被对方两度破门,并因此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对于一个还不到20岁的年轻球员来讲,这样的事实显然有些残酷。

  比赛结束的一刹那,王大雷伤心地躺在了球门前,一脸痛苦的样子。随后,他又双手捂脸,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好几分钟。直到主教练贾秀全走进场内,招呼队员跟球迷打招呼,王大雷这才站了起来,双手插腰茫然地看着这一切。而在离开球场的时候,王大雷更是掀起了自己的球衣,一把套在了头上,就这样整个头蒙在了球衣中,慢慢走向场外。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