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群雄争霸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收杆 瑞典队夺冠中国队第17

  昨天是第54届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最后一个比赛日,然而谁都想不到瑞典队在最后来了个大逆转!自1991年夺世界杯冠军后,昨天卡尔森和斯藤森两人时隔17年后又为瑞典队再添一座重量级奖杯。在昨天进行的四人两球赛中,瑞典二位高手的总成绩为261杆,以低于标准杆27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西班牙队3杆。

季军由黑马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获得,总成绩均为270杆。中国队的梁文冲/张连伟组合最终以总杆数280,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名列第17名。

  在前天的比赛中,瑞典队还以总杆数198杆、-18杆的成绩落后于榜首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4杆之多。当人们正在讨论昨日并驾齐驱的两支榜首队伍究竟谁会笑到最后时,没人想到瑞典人竟以他们精湛的球技上演了一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好戏。中国队终于摆脱前两日的梦游状态后,已然抱着拼搏的决心背水一战。昨日,他们不负众望,“连”打带“冲”勇捉10只“小鸟”,只吃到两个“柏忌”,最终以-8杆成绩使排名大幅上升。尽管摆脱了低迷的状态,但中国队昨天的发挥仍然有些不稳定,“柏忌”和“小鸟”呈交替出现的态势。张梁组合开局不错,第1洞就捉到“小鸟”,让全场的中国球迷看到了希望。但在随后的第2洞吃到一个“柏忌”,接着在第4和第5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第6洞又是“柏忌”,而第9洞再添“小鸟”。而在第16洞更是吞下了双“柏忌”。赛后,张连伟表示:“我们都尽力了,今年没有达到目标,明年再来过!”而梁文冲也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