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朱骏强忍悲痛安慰张德发 那一刹那他的心在滴血

  ·李冰·

  站在球员休息室的门口,眼睛盯着正在不停数落着球员的总顾问张德发,朱骏轻轻地吐了一口气:“算了,德发,都已经这样了,再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回过头来,朱骏还是忍不住叹起气来:“唉,怎么会打成这个样子……”

  仅仅在十几分钟前,朱骏似乎还看到了在自己眼前晃动的冠军奖杯……

  终场哨响了,斜靠在源深体育场包房的墙上,朱骏一动不动,没有人来安慰他,事实上,在那个时候,谁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这位申花俱乐部的投资人。

短暂的沉寂后,还是朱骏开口叫上俱乐部另外几位高层,他知道,无论如何,他应该出现在球员休息室里,应该跟球员站在一起,尽管在那个时候,他比任何人都需要安慰。

  然而当朱骏真正站到球员中间的时候,他反倒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了。不少人都看着他,希望老板能讲上几句,哪怕是发发火也好,但朱骏还是忍住了。“那个时候,朱骏的心真的是在滴血啊,你知道他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多少心血和精力吗?”一直到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张德发还是没能从丢掉冠军的懊丧之中走出来,“如果一点机会都没有也就算了,但是我们把冠军揣在兜里整整80多分钟啊,谁能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你说老板能不难过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