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正式签约土耳其豪门 自称喜欢接受这样挑战

  早报讯(记者 张志凌)昨晚,土耳其电信女排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已与郎平签订工作合约。同时,俱乐部官网还登出了多张郎平与俱乐部签约的图片,郎平看起来神色轻松,笑容满面,这也是郎平时隔四年之后重返欧洲排球联赛。

在未来半年多的时间里,她将以主教练身份带领该队征战土耳其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这一消息也彻底排除了郎平再度挂帅中国女排的可能性。

  对于这种闪电式的上岗,郎平早就习以为常。她曾笑称自己就是个救火队长,“这么多年了,我始终是那种拎着包在国际上跑来跑去的打工者。2004年我接诺瓦拉队时就是这样。欧洲这些俱乐部从来不开下边的人,动的全是主教练。打好了就是队员不错,打不好教练就是替罪羊。”不过,由于欧洲俱乐部一个赛季只有5个月,剩下的7个月能够陪伴家人。而且该队拥有不少实力派球员,这也给了郎平一个重新塑造球队的机会。对此,郎平表示自己喜欢这样的挑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