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掘金火锅伺候无脑阿泰 丹佛罕见五分使休城丢魂

火箭战掘金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在战胜马刺之后,他们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丹佛,与掘金一决雌雄。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姚明就不在出现在场上,阿泰作为核心带着海耶斯,海德,沃弗,兰德里等人在场上打拼,不过这群替补球员在和比卢普斯领军的掘金相比,实在稚嫩的多,火箭的战术并不多,完全没有了昨天对阵马刺时的流畅性进攻,球员每次信任的把球交给阿泰斯特单打,但一根筋的阿泰就仗着自己的力量强攻篮下,在对手三名球员的包夹下自投罗网,每次被狠狠的封盖。

  其他球员的防守也很成问题,沃弗防守比卢普斯被骗犯规,克雷扎突破上篮得分还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虽然克雷扎加罚不中,但火箭球员如同梦游,没有人去保护前场篮板,然后克雷扎一记助攻,比卢普斯三分命中,一个回合让掘金得到五分,火箭还配上了一个犯规,随后还是克雷扎在无人防守下补篮命中一球,火箭被迫叫了暂停。(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