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基里连科自曝写真 低胸黑白诱惑惹人垂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1987年出生的俄罗斯红粉佳人基里连科早在2001年就初涉网坛,身材高挑,气质清秀的她已经取得5个单打冠军头衔。

  新一代俄红粉虎将,不但有着出色的身姿与球技,在广告收入上也不逊色其它网坛女郎们。阿迪达斯正是看中基里连科的商业潜力,早早地将其招入麾下。

  虽然基里连科本赛季在WTA世界排名上未有突破,仍是TOP30,但拥有丰富职业网坛经验的她对于09赛季期望颇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赢得大满贯冠军,以及祖国的克里姆林杯冠军,我也相信我有成为直接第一的资质,总有一天我会如愿,当然这需要不断努力。”。

  近日,基里连科在其博客中更新了自己的写真照片,黑白条纹低胸衫配上金黄色头发透露出一种高雅清淡的气质。一条白金项链更是让而红粉耀眼动人。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