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国安发力追赶名列中超第三 李章洙感到非常抱歉

  上赛季中超,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率北京国安队夺得亚军,平了国安职业联赛史上的最好成绩。本赛季,国安虽在后半程发力追赶,但最终只列第3。昨天赛后,李章洙严肃地对记者说:“最近两年,俱乐部和我的愿望都是夺冠,但最终没能实现目标,我感到很抱歉,也很遗憾。

”谈到能否续约的话题,老李说:“这不是我单方面能决定的事,我还要和俱乐部沟通,我希望有好的结果。”

  昨天到丰台体育中心观战的京城球迷有两个目的,除了为国安加油助威,就是挽留李章洙。去年与俱乐部签了两年合同的老李,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将到期,目前是走是留仍无定论。丰体的看台上,热情的球迷打出了许多标语,“难说再见,李指别走”、“老李留下,北京球迷永远支持你”,有的球迷还用韩语在横幅上写着“别走,李章洙”。中场休息时,看台上响起了韩国民歌《阿里郎》的曲调。比赛结束前,全场球迷高呼了数遍“李章洙,留下!”终场哨声响起的一刻,老李连连冲看台作揖致谢。

  “我一开始听球迷喊‘留下’,还以为他们喊的是对方球员姚夏呢。”李章洙在赛后发布会上很幽默,“外籍教练在中国执教很困难,但我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和喜爱,我感到无比荣耀。虽然我们只获得了第3,但现场球迷们营造的气氛很热烈,就像球队夺冠了一样,我很感激他们的支持。”

  记者追问李章洙下赛季能否继续执教国安,老李皱着眉头说:“比赛刚结束,我脑子还没回过神儿来呢,现在谈这个事不太合适吧。续约是教练和俱乐部双方的事,我不可能现在就跟俱乐部说‘我还要当主教练’,要是那样我也太牛了吧!”

  李章洙不愿多谈当天的比赛,倒是总结起了一年来的征程。“本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艰难,一直坚持到现在不容易。本赛季初,我们要同时应对亚冠和中超,亚冠小组没出线,球队气势受到了影响,球员也感到疲惫。上半赛季快结束时,一些球员受了伤,而且都不是小伤,球队的成绩也不太理想。下半个赛季,杨璞、路姜和周挺又遭到了长时间停赛,球队总是在缺员的情况下完成比赛。本赛季有许多比赛,我们都是仅仅净胜对手一个球,作为教练,这是非常痛苦的事。”

  即将起身离开时,老李动情地说:“比赛结束后,我在休息室跟球员们说,‘这两年你们有的挨了我的骂,有的挨了我的打,我也知道你们有人在背后骂我,我希望你们赶快忘记这些事。’说到底,我还是很感谢我的队员,他们就像我的孩子。”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