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伪核心一夜沦为打铁王子 海德仍是火箭裁人首选

火箭战掘金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麦迪的受伤真的给海德和沃弗这样的边缘人带来机会了吗?沃弗在此前的一系列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一度将海德挤到了板凳的最边缘,但是海德却在昨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打出了罕见的高水平,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而今天海德在丹佛却用一场截然相反的表现告诉人们,他仍然是火箭裁人的首选,全场比赛海德7投1中仅得3分,昨天的“伪核心”摇身一变成为了今天的打铁王子。而沃弗在16分钟的时间内却是6投3中得到6分,效率远超海德。

  不过北京时间12月1日到了丹佛的百事中心,首发的海德突然就变回了从前的“浪投王”,对阵马刺时候的手感在高海拔的科罗拉多消失殆尽,当然这也和他的体力有关。第一节他两投全失而且还有一次失误,比赛的上半场,海德一度是火箭阵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这也是阿德尔曼对他昨天比赛表现的一种额外奖赏。但是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海德从昨天的效率王变成了打铁王,在连续3次投篮以打铁告终之后,海德仿佛也从球场消失了,昨天对阵马刺时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3分全在百事中心不见踪影。

  事实证明,由于麦迪和巴蒂尔两员大将的缺席,火箭在锋卫摇摆人这个位置上有些捉襟见肘,而同时海德的低迷又让阿德尔曼没有太多更好的选择,在上下半场的最后时刻,阿德尔曼不得不用表现更稳定且更有活力的布鲁克斯留在场上和阿尔斯通搭档,而正常情况下,火箭在第二节末段都是保留完整的首发阵容。这也说明阿德尔曼当时对海德的状态是非常不满的。

  即使进入下半场,海德状态依然没有任何改观,他的全部两次出手都以打铁告终。直到第四节,海德才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但这场比赛注定是海德一场糟糕的演出,就在火箭追分的大好形势下,海德竟然选择了在3分线外盲目出手,这直接的后果就是让掘金又将比分从4分拉到了11分。

  相比起海德步伐沉重,倒是沃弗出场之后给了无生气的比赛注入了一丝活力,他先是一次长驱直入后的暴扣,接着在第二节开始后又利用突破帮助火箭将比分反超为23-21。虽然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但是沃弗却在有限的时间内不停地证明着自己的活力和生气,在下半场火箭被拉开比分之后,沃弗刚一出场就再次利用突破得分让火箭看到了些许希望。尽管火箭最后以失败告终,但是沃弗的稳定却是远胜海德的。(搜狐体育 翊冲)

  • ·三将缺阵火箭攻防质量下降 阿帅想念两留守球员
  • ·伪核心一夜沦为打铁王子 海德仍是火箭裁人首选
  • ·火箭铁匠继续本色出演 阿泰如此恐难得球队信任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两遇快船 姚明阿联即将碰面
  • ·姚明两双难助火箭取胜 效率低体力制约巨人发挥
  • ·技术统计:火箭94-104负掘金 姚明砍18分11篮板
  • ·直播实录: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姚明阿泰遭遇劲敌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不敌掘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 ·火箭进攻太单调导致输球 昌西让休城要吃后悔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正方
    反方
    正方: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反方:火箭其他人不敢进攻,阿泰只能自己上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