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一大问题困扰火箭全队 休城性感战术在丹佛消失

火箭战掘金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单节失误4次,半场失误8次,这是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在丹佛的百事中心仅仅用了半场比赛的时间就超过了昨天对阵马刺时的全场失误数。显然,背靠背的体力问题和丹佛的高原环境困扰着火箭队。全场比赛火箭的失误次数更是达到了15次,

  阿德尔曼在昨天赛后一直称赞全队的移动和转移球出色的情况在今天对掘金的比赛中完全消失,不过阿德尔曼似乎也考虑到了球员的体力问题,他在一开场就恢复了主打姚明的进攻策略,而这一点也在比赛初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这毕竟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火箭回到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中的状态,进攻端磕磕绊绊,停球的时间较多,而且在战术执行方面遭到了很多桎梏,更多时候,队员们都是站在原地等待着皮球飞到自己的手上,而不是像上场对阵马刺时那样积极跑动,然后利用转移球倒出空当之后的合理进攻。

  上半场比赛,火箭多次出现横向传球之后遭到比卢普斯抢断的场景,这同时也给了对手不少反击的机会。而火箭昨天利用反击追身打马刺的策略今天也丝毫没有得到体现,阿泰斯特、阿尔斯通和沃弗都曾经因为快攻速度偏慢在最后时刻遭到了对手的封盖。同样是因为疲惫的原因,姚明和阿泰斯特以及斯科拉之间的配合出现了球到人不到的场面。

  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前半段,阿德尔曼也曾寄希望于昨天打出“性感篮球”的小个阵容能够再次挽狂澜于既倒,但是除了第四节有些许起色之外,大部分时候,这套阵容也是出于被动挨打的状态。

  体力问题不仅让火箭昨天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无处施展,即使昨天做得非常到位的防守也因为体力和精力的问题完全形同虚设。尤其是在第三节,火箭屡屡让掘金队圆获得罚球线附近空位跳投的机会,尤其是内内和肯扬-马丁这两个大个球员连续命中之后将比分拉大。即使火箭一向做得非常到位的外线防守今天也被打得千疮百孔,掘金的3分球命中率达到了23投11中,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两人分别是9投4中和9投5中的命中率。(搜狐体育 翊冲)

  • ·三将缺阵火箭攻防质量下降 阿帅想念两留守球员
  • ·伪核心一夜沦为打铁王子 海德仍是火箭裁人首选
  • ·火箭铁匠继续本色出演 阿泰如此恐难得球队信任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两遇快船 姚明阿联即将碰面
  • ·姚明两双难助火箭取胜 效率低体力制约巨人发挥
  • ·技术统计:火箭94-104负掘金 姚明砍18分11篮板
  • ·直播实录: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姚明阿泰遭遇劲敌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不敌掘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 ·火箭进攻太单调导致输球 昌西让休城要吃后悔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正方
    反方
    正方: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反方:火箭其他人不敢进攻,阿泰只能自己上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比卢普斯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