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电台:火箭坚固防守失效 姚明身旁缺少帮手

火箭战掘金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4-104告负丹佛掘金,遭遇近三场比赛的第二场败绩;丹佛掘金则取得两连胜。姚明出场31分12秒,12投5中,罚球9罚8中,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另外还有3次失误、3次封盖和3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显然,火箭的防守不让人满意。现场解说员说道:“四节比赛,火箭每节的失分都在20+。今天火箭总共丢了104分,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二高失分。通过今天的比赛能看出,火箭的防守做得不好,特别是无法限制比卢普斯的发挥。作为前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比卢普斯今天的突破和中投都很有威胁,阿德尔曼派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轮流盯防比卢普斯,但效果都不让人满意。在我看来,今天火箭输球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防守方面做得不好。”

  上一场击败马刺的比赛,卢瑟-海德得分位列全队最高,是火箭的赢球功臣;然而今天卢瑟-海德却表现糟糕,整场比赛他7投仅1中得到3分。对此现场解说员说道:“海德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这完全不是那个在对阵马刺比赛砍下21分的海德。今天的海德找不到手感,或许此役让火箭球迷开始想念麦格雷迪了!事实上火箭其他出场球员的表现并不差,不过可惜海德成了火箭的软肋!”海德是火箭此役先发五虎中得分最少的。

  姚明表现稳定,只可惜他的身旁缺少帮手。现场解说员说道:“姚明在比赛中打的很卖力,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18分、11个篮板和3次封盖都是火箭全队最高的,不过显然这样的数据并不足以帮助火箭赢球,毕竟火箭的对手是西部强队掘金。火箭此役缺少麦格雷迪和巴蒂尔,如果这两人此役都能出场,情况会有很大的不同!”姚明的另外两大榜首阿泰斯特和斯科拉联手才得到20分,其中阿泰斯特18投仅5中。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目前的情况对火箭很不有利,西部一些强队都找到了比赛节奏,而火箭此时却陷入了一个小低谷。最近三场比赛输了两场,火箭西南赛区第一的位置岌岌可危。对火箭而言,重要的是避免伤病,同时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火箭除了姚明之外,阿泰斯特、斯科拉和阿尔斯通的表现都不是很稳定。当然,常规赛才打了18场,留给火箭的还有大把时间。接下去的比赛,火箭要想赢球必须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搜狐体育 jim)

  • ·姚明职业生涯数据回顾:总得分大踏步向8000迈进
  • ·三把神经刀令火箭难有作为 姚麦身边队友无长进
  • ·阿帅使用姚明陷入极端 巨人应多上场成球队领袖
  • ·火箭专家:阿泰难以融入休城 野兽需拜师巴蒂尔
  • ·一大问题困扰火箭全队 休城性感战术在丹佛消失
  • ·三将缺阵火箭攻防质量下降 阿帅想念两留守球员
  • ·伪核心一夜沦为打铁王子 海德仍是火箭裁人首选
  • ·火箭铁匠继续本色出演 阿泰如此恐难得球队信任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两遇快船 姚明阿联即将碰面
  • ·姚明两双难助火箭取胜 效率低体力制约巨人发挥
  • ·技术统计:火箭94-104负掘金 姚明砍18分11篮板
  • ·直播实录: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姚明阿泰遭遇劲敌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不敌掘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 ·火箭进攻太单调导致输球 昌西让休城要吃后悔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正方
    反方
    正方: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反方:火箭其他人不敢进攻,阿泰只能自己上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姚明 | 阿泰斯特 | 比卢普斯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