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惊现"聊斋志异" 申花厕所洗牌武汉基地冤魂

  “内鬼”、恶煞、球霸……中超古灵精怪的事情不只在收官前才出现,事实上14年来联赛几乎一直不断鬼狐传说。

  故事A:

  末班车辽足版

  见鬼

  地点:沈阳 鬼的道具:钞票

  传言:不久前中超又出奇闻,有消息称朱骏(另一说是其朋友)欲拍2000万收购辽足然后让其效仿武汉退出,这样申花将凭空多出4分,最后一轮打平就夺冠。

  分析:连鬼都会告诉你,可能性是0%。

  主角:辽足 武汉

  背景:辽足步武汉后尘,提前一轮降级

  内容:中超1130路末班车阴森的车厢里,辽足在座位上忐忑不安。就在倒数第二站,坐在旁边的武汉突然一把拖起他急忙下了车。辽足刚想质问,只听武汉望着远去的汽车悠悠地说:车上的人都没腿啊……

  点评:中超就是个鬼地方,还是像武汉那样退出,去投胎做人为妙。

  故事B:

  假球三号电梯

  斋主自序

  昨天,又一个赛季的中超落幕了。尽管在上周三的上海会议上,中超光荣当选亚洲“老二”,但已经走过五季的它其实远没那么“坚挺”。不堪的中超,场外永远比场内充满戏剧性;而且少了份正气多了份邪气,一旦卷入其中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2008中超也是从头乱到尾,直到结束前仍是暗流涌动……

  “集腋为裘,妄续幽冥之录;浮白载笔,仅成孤愤之书:寄托如此,亦足悲矣!”

  世界上最短的鬼故事:谢亚龙又回来了。

  主角:张帅 唐京 赵作峻

  背景:后半赛季中超假球风波仍不断,巧的是都和3号有关

  内容:深夜寂静的大楼内,长春3号唐京和陕西3号赵作峻在3号电梯前犹豫,气氛有点诡异,可是整栋楼只有这部电梯能用。最终两人还是硬着头皮上了。叮的一声,电梯在3楼停住了,国安3号张帅探了下头却不进来,门关上的一刻,只听他嘟囔说:怎么这么多人……

  点评:不知道电梯里那些“鬼”中,有没有著名的3号隋波呢?

  捉鬼

  地点:济南 鬼的道具:电话

  传言:虽然鲁能的捉鬼人、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深圳输球后宣布没鬼可捉,但昨天的收官战前,神秘电话和短信已经开始袭击鲁能内部……

  分析:虽然韩副总表示仍然相信队员,但最后一轮首发阵容的调整,又意味着什么呢?真是鬼才知道啊。

  故事C:

  申花厕所洗牌

  主角:申花 朱骏 杜威等

  背景:暴力、红黄牌仍伴随中超,今年还爆发了申花的洗牌门

  内容:中国足协的厕所传说一到晚上就闹鬼,有一夜杜威闹肚子实在憋不住只好去了,哪知他刚蹲到坑上鬼就说了:“请问您用红手纸还是黄手纸?”杜威战战兢兢地说:“我们申花不用纸,只用牌。”于是鬼又说了:“那请问您用红牌还是黄牌洗屁股?”

  点评:申花最后还是堂而皇之地洗了。

  越接近鬼门关越凶险,而中超往往也是越接近收官的时候越容易出问题,虽说鬼门关前只剩下冠军悬念了,但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让各类鬼魅活动活动的。

  鬼话

  地点:上海 鬼的道具:口水

  传言:英超心理战出名,咱朱老板也不逊色,面对“鲁能优势说”,最后一轮前他仍不屑一顾,“鲁能压力绝对比我们大,以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

  分析:这话估计是说给鬼听的,因为在最后一轮中,鲁能的心理似乎并没有问题,而倒是上海未能把握住机会全取3分,与冠军失之交臂。

  故事D:

  武汉基地冤魂

  群魔乱舞

  鲁能和申花之间互相反超的游戏持续多少轮了?先是申花赶上8分差距,接着鲁能重新领先3分,然后申花再夺回优势,直到倒数第二轮后鲁能再次领先2分。最后一轮收官战前传言不断,2008的中超上演着最后的群魔乱舞。

  主角:朱广沪 武汉

  背景:武汉今年衰极,有传闻说是因为其基地被四千多冤魂包围

  内容:夜幕下的武汉俱乐部基地,朱广沪陪着他请来的风水先生到处转悠。“大师啊,一到晚上这里全是抱着自己脑袋乱跑的鬼。”老朱说。风水先生露出了不易察觉的笑容:“是不是像我这样啊?”然后把自己脑袋摘了下来。

  点评:唉,朱郎看来已经才尽,连风水先生都用上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骏 | 唐京 |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