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回首艰难冲击亚冠路 展望新赛季泰达队踌躇满志

  虽然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每个天津球迷都不会忘记天津队在本赛季中经历的艰苦阶段,那就是奥运前天津康师傅队4名主力同时缺阵。蒿俊闵、王霄、路易斯、谭望嵩,这4名球员的缺阵时期成为了左树声本赛季执教的一段惨痛经历。“那段时期太困难了,当时觉得压力特别大,4名绝对主力缺阵对我们影响太大了。不过现在看我们顶住了压力战胜了困难,实践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通过那段时间的锻炼,我们的队伍也更加成熟了。”左树声和记者共同回忆那段艰苦的岁月。

  忆苦就要思甜,天津泰达的将士们已经把目光瞄准了明年的亚冠联赛,毕竟这可是代表天津足球走出国门啊。“亚冠的参赛队伍实力都很强,所以我们接下来的准备工作会更加艰苦。当然,和更高水平的队伍比赛会让我们天津队提高的更快。”展望起亚冠联赛左树声如是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