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比卢普斯一人顶火箭两控卫 新核令掘金脱胎换骨

火箭战掘金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4-104不敌丹佛掘金队。掘金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是比卢普斯,他出场40分钟,18投9中砍下2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自从比卢普斯加盟后,掘金队的战绩为11胜3负。比卢普斯给予火箭队控卫严峻考验,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相加才有31分和10次助攻。阿尔斯通缺少比卢普斯的那种效率,街球王今天10投3中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小将布鲁克斯虽然8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砍下15分,但是他的大局观以及对于比赛的调控仍需要向比卢普斯学习。

  首节比赛,昨天砍下27分的比卢普斯就成为掘金队助攻,为掘金队首开记录。不过随后的比赛,双方球员都没有怎么进入状态,可能由于背靠背的原因,场上两支队伍都显得没什么效率。首节打到一半的时候,比卢普斯送出妙传,琼斯上篮得手。紧接着又是比卢普斯分球,马丁跑投得分,掘金反超了比分。不过比卢普斯自己的手感就很一般了,随后进攻组织中被阿泰斯特抢断得手,这一节,比卢普斯只是在找状态而已。

  此节比赛,双方都是派遣替补球员对决。5分09秒,比卢普斯重新上场了,安东尼-卡特担任箭头,比卢普斯并没有急于抢风头。随后的进攻,比卢普斯对位阿尔斯通被吹一个进攻犯规,这让2004年的总决赛MVP有些不满。但他毕竟是久经沙场,马上及时调整,上半场最后2分钟,正是比卢普斯接连的妙传,掘金打出精彩配合,史密斯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最后15秒,比卢普斯直接对决阿尔斯通,后者犯规,比卢普斯两罚全中。半场比卢普斯贡献4次助攻和4分。

  下半场,比卢普斯才开始发力,掘金队也真正打开了僵局,他上来就中投得手。随后他在左翼外线的一记三分出手,球又应声入筐!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之下,整个掘金队都打得非常流畅,进攻人人都有得分威胁。7分20秒,比卢普斯自己带球中距离出手命中,一边回防过程中他还和裁判不断抱怨火箭防守球员打手。紧接着,比卢普斯卷土重来,右45度外线三分入筐,随后几乎如法炮制般右翼三分再度命中,3次进攻连取8分,效率惊人,掘金队这波得分高潮把火箭队打得晕头转向。

  最后一节,比卢普斯对于局面把握游刃有余,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卢普斯在罚球建功后又在外线有抢眼贡献,接到克雷扎的分球,比卢普斯继续他良好手感,外围轰中三分,稳固了球队的优势。两分钟过后,比卢普斯又是中投命中。6分15秒,比卢普斯又接连送出助攻,内内等队友纷纷得分,一点一点消磨掉比赛时间。比卢普斯下半场独得24分,“关键先生”名不虚传。(搜狐体育 小天)

  • ·休城电台:火箭坚固防守失效 姚明身旁缺少帮手
  • ·姚明职业生涯数据回顾:总得分大踏步向8000迈进
  • ·三把神经刀令火箭难有作为 姚麦身边队友无长进
  • ·阿帅使用姚明陷入极端 巨人应多上场成球队领袖
  • ·火箭专家:阿泰难以融入休城 野兽需拜师巴蒂尔
  • ·一大问题困扰火箭全队 休城性感战术在丹佛消失
  • ·三将缺阵火箭攻防质量下降 阿帅想念两留守球员
  • ·伪核心一夜沦为打铁王子 海德仍是火箭裁人首选
  • ·火箭铁匠继续本色出演 阿泰如此恐难得球队信任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两遇快船 姚明阿联即将碰面
  • ·姚明两双难助火箭取胜 效率低体力制约巨人发挥
  • ·技术统计:火箭94-104负掘金 姚明砍18分11篮板
  • ·直播实录: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姚明阿泰遭遇劲敌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不敌掘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 ·火箭进攻太单调导致输球 昌西让休城要吃后悔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正方
    反方
    正方: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反方:火箭其他人不敢进攻,阿泰只能自己上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