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昨闭幕 中国队力夺四金傲视群雄

  本报北京11月30日电 国际滑冰联合会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今天在决出最后6枚金牌后落下帷幕。中国、韩国、加拿大和美国队都有金牌入账,中国队成为最大赢家,以4金4银4铜高居奖牌榜之首。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500米第二组决赛,在王濛没有参赛的情况下,中国三名选手刘秋宏、付天余和赵楠楠闯入决赛圈,并形成集团优势,将唯一的韩国对手杨熙云远远抛在身后,最终三人包揽了前三名。

在昨天进行的第一组女子500米决赛中,金牌被中国选手王濛夺得。

  加拿大选手在男子500米决赛中显示了较强的竞争力。为抢占有利位置,选手出发后两度发生碰撞,迫使比赛终止。最终加拿大的简·奥利维尔摘金,韩国选手盛锡贝第二,中国选手隋宝库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在昨天的第一组男子500米比赛中,金银牌被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和特朗布莱夺得。

  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王濛和小将周洋的配合更是天衣无缝。周洋在前半程担当先锋,比赛还剩四圈时,王濛上升到领滑位置,并以绝对速度甩开韩国和美国对手,和周洋先后冲过终点线。

  男子1000米决赛,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李浩锡如愿揽金,他的队友郭润起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位列第三。

  接力决赛,女子组再次上演了中韩大对抗。虽然对手紧逼身后,屡屡试图超越,但中国女将王濛、刘秋宏、周洋、张会均守住了领先位置,最后一棒担当冲刺重任的王濛将优势扩大,第一个冲过终点。

  男子5000米接力,由于韩国队出现重大失误,中国队幸运地获得了一块铜牌。美国和加拿大分获冠亚军。

  在昨天进行的男女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盛锡贝、郑恩珠分别夺得冠军。中国队周洋获得了女子1500米的银牌。

  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共有10个项目,包括男女500米、男女1000米、男女1500米、男子5000米接力和女子3000米接力8个项目,另外每站有两个项目比两次。中国站男女500米比两次。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