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重庆首家高尔夫球学院 环境世界一流培养本土人

  我市首个由世界级高尔夫设计大师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上周末在茶园新区盛大开业。而与此同时中国第一家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学院也在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签约成立,而这也标志着重庆有了第一家世界顶尖的国际高尔夫球学院。

  学院环境世界一流

  此次开业的杰克·尼克劳斯学院是世界级超一流的高尔夫学校,一向以极其苛刻的遴选条件著称,堪称高尔夫球界的“哈佛大学”。学院位于南山脚下的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内,该球会借助南山风景区的自然环境优势,拥有由世界级高尔夫设计大师杰克·尼克劳斯精心设计的18洞国际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以及目前我市最好的高尔夫练习场,用业内人士的话来说,杰克·尼克劳斯学院的环境绝对是世界一流的。

  据杰克·尼克劳斯学院相关负责人迈克·奎德介绍:“重庆的高球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而重庆的市场也不小,除了重庆可以辐射整个西部,这里的环境和条件也是世界一流的,所以我们最终选择了这里”。

  将致力培养重庆的青少年选手

  专程从深圳观澜湖赶来参加学院成立大会的杰克·尼克劳斯学院教学总监彼得·鲍尔表示:“教练全都是来自我们美国的总部,包括被公认的世界顶级高尔夫教练大卫·利百特,我们会将最原味的高尔夫训练带到重庆。”对于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彼得·鲍尔坦言:“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仅仅只发展了20多年,还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我们还会致力于培养重庆的青少年选手,甚至将他们培养成职业运动员。同时,我们还将展开教练员的培训,只有培养出更多的教练员,才能加大这项运动在重庆的普及程度。”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尼克 | 鲍尔 |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