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朱骏:浪费机会会遭到惩罚 明年申花要亚冠冠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前进,前进,前进进……”当国歌响起的刹那,其中的每一句必然已经成为了申花球员心中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只是,单单有态度并不管用,申花打出了攻势足球,但是在把握机会上依旧没有效率。朱骏在赛前表示“尽可能地多进球”,如今看来的确就是这个道理。在输球后,这位投资人也承认:“浪费机会会遭到惩罚。”

视频盘点:山东3星王 退赛飞铲洗牌构筑混乱赛季
[十大任意球] [十大头球] [十佳怪异球]
[十大扑救] [十大红牌] [八大怪现象]
[十大经典] [N多雷人标语]
  申花进了两球,也丢了两球,但是所有人都把问责的焦点放在了进攻体系上。“多进一个球就是冠军,为什么我们会浪费那么多的机会?”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一片啜泣声中,郜林和里卡德两个人的表现遭到了申花高层的责骂,而他们也可能为本场比赛的表现付出代价。球队内部最激动的莫过于总顾问张德发,大好局面下失去了冠军,见过大风大浪的老江湖却也暴跳如雷:“其实我们比赛中拥有太多的机会!我们比鲁能的机会要多得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此时,于涛、杜威、沈龙元、郜林深深地把头低下,泪水从眼中不停地涌出。
打丢点球的里卡德则是坐在长椅上,头低得几乎让人看不到他的脸,但是头部的抽动却告诉大家他已经开始哭泣。

  在进入休息室的时候,这个高大的中锋突然哭着向申花的所有高管、教练和队友道歉:“我去主罚点球,但是没有打进,失去冠军都是我的责任。”曾经主要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总顾问张德发依然怒气难消,情绪非常激动,张德发愤怒地对朱骏说:“如果不是这个傻X,冠军已经是我们的了!”站在球员休息室的门口,眼睛盯着正在不停数落着球员的总顾问张德发,朱骏轻轻地吐了一口气:“算了,德发,都已经这样了,再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不过张德发越说越激动,依然不能饶恕发挥不理想的申花球员。

  回过头来,朱骏还是忍不住叹起气来:“唉,怎么会打成这个样子……”十几分钟前,朱骏似乎还看到了在自己眼前晃动的冠军奖杯,那是他和他的申花队为之奋斗了整整两个赛季的追求,即便是比分被对手追成2比2,即便留给申花队的时间只剩下了补时的三分钟,朱骏依然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就像他们曾经逆转过广药和亚泰那样。然而,奇迹终究没有发生,朱骏期待了两个赛季的冠军奖杯还是无法进入申花荣誉室。“其实没有什么要说的,我非常希望感谢所有人,那些支持申花的人,现场看球的球迷,和电视机前面的球迷,以及所有相信奇迹出现的人。昨天有球迷给我短信,让我不要太看重联赛冠军,申花的目标应该是亚冠联赛冠军,球迷的支持让我感动,我也会努力地去完成球迷们的这个目标。3年前,申花的目标就定在了要夺亚冠,今年我们冲进了亚冠联赛,明年我们要夺亚冠。”徐惠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张德发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