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国际赛马节总奖金12万 中国赛马试水职业化

  据新华社电 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武汉)测试赛29日在武汉东方马城成功举行,这标志着中国赛马运动在经过多年的运筹之后,开始步入职业化准备阶段。

  在当天举行的第六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上,来自中国20支代表队、俱乐部的优秀骑师参加了900米、1000米、1100米和1800米非纯血马组4个组别的4场测试性比赛。
每场奖金三万元,总奖金为12万元。

  根据相关计划,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的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是一项跨年度常设赛事,每年6月、7月、8月为休赛和报名期,9月份开赛直至次年5月。比赛期间每周一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设4至6场比赛,每场比赛十匹赛马参赛,赛程分为无限定1000米和1800米及非纯血马1000米、1800米四个组别。

  为确保这一赛事的公开、公平、公正,中国马术协会今年制定并颁布了《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赛事规则》,比赛将由国家级裁判进行比赛的仲裁、裁判、司闸和检测工作。

  据介绍,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除对比赛场地和相关管理、组织、监督运行机制有严格的要求外,对参赛马匹的要求也十分严格,在数量上至少需要500匹合格的赛马,才能保障比赛场次安排的合理性和竞争的激烈性、观赏性。

  据悉,全国目前已有广州、北京、南京、上海、成都、济南等多个城市兴建或者在建赛马场,20多个城市拥有赛马协会、代表队或俱乐部,为赛马走向职业化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