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五个项目不符检测规定 遭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传讯

    搜狐体育讯 体操、摔跤、排球、手球和现代五项5个奥运会项目因未能落实一贯的竞赛检测程序,近日遭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传讯。

  上周末在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上,提交了一份对体操等5个奥运会项目落实药检规定调查结果的报告,称这些项目均未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

该报告已发表在该机构的网站上。

  世界反兴奋剂条例2003年颁布实施,它规定任何一个签署的机构都必须接受、执行和实施包括竞赛检测程序和兴奋剂制裁的规定和政策。自条例实施以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一直在追踪监测它的落实情况。

  “所有的国际联合会都没有完全遵守条例,直到今年五月采取了一些必要的措施之后,我们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继续遵守的。”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艾曼纽-莫罗说。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约翰-费伊认为,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执行的需要各个项目的联合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协调一致;同时,离开国际奥委会,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也没有权力对那些不符合要求的机构采取应对措施。

  五个项目的联合会也先后回应了此事件。国际排联发表声明说,现在已经按照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要求,改善了竞赛检测和已删除违规名单,并计划于明年进行全球性的抽检。国际体联表示,他们会“完全无条件”地支持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活动。国际摔联发言人卡洛斯罗伊说,他们会尽可能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标准,在最后期限前执行。现代五项的管理机构表示,他们已经按照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要求,加强外了竞赛检测。国际手联媒体运营协调员美克-布兰森说,他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这项工作。(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