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火箭队仍然起伏不定 安东尼纪录被终止

火箭战掘金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最终火箭队以94-104不敌对手,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安东尼受伤掘金仍取胜 火箭第三节溃败

  美联社在赛后发表一篇题为“安东尼缺席不影响丹佛击败休斯顿”的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丹佛掘金队不需要卡梅隆-安东尼平常贡献的两位数得分也能够击败火箭队。在安东尼缺席的情况之下,昌西-比卢普斯唱起了主角,他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贡献了28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包括在第三节比赛当中掘金队打出那波19-7得分高潮当中贡献了11分之多,掘金队正是凭借那波进攻将火箭队甩在了身后。今天这场比赛是火箭队麦迪因伤缺阵的第三场比赛。火箭队今天在第三节被掘金队甩开分差之后一度在最后一节比赛由兰德里接连攻击得手,打出一波小高潮,但是火箭队刚刚起来的势头就被克里斯-安德森的两记罚球和内内接获比卢普斯助攻投中一球打停,火箭队此后就再也没有获得什么翻盘的机会。在肯扬-马丁一记漂亮的勾手投篮命中之后,掘金队以99-92领先,此后他还封盖掉了姚明的一次进攻,毁灭了火箭队的最后一线希望。

  NBA官网:安东尼纪录被终止 掘金整体战术出色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在本场比赛之前,卡梅隆-安东尼已经连续221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这已经创造了一项NBA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勒布朗-詹姆斯保持的连续134场比赛得分都在两位数,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安东尼只得到两分就受伤离场,安东尼创造的新纪录并没有得以延续,安东尼连续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纪录是从2005年开始延续至今而嘎然而止的。虽然安东尼缺阵,但是掘金队的整体战术发挥地相当出色,比卢普斯、内内和JR-史密斯等人均有不错的发挥。掘金队在第三节拉开分差,火箭队此后拼命追赶,在兰德里连中两球之后,火箭队一度将比分追至84-89,但是此后克里斯-安德森和内内等人随后站出来,浇灭了火箭队追分的势头。

  ESPN:火箭仍然起伏不定 掘金意志品质更胜一筹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和掘金今天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是显然火箭队在场上打得似乎他们在上一场大胜马刺之后体能不及掘金队,正如掘金悍将肯扬-马丁在赛前所说的那样,他们用自己的意志品质顶了下来,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火箭队在输掉今天这场比赛之后给人的感觉就是,他们仍然处在状态起伏不定当中,眼前他们还看不到球队持续稳定有出色发挥的苗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休城电台:火箭坚固防守失效 姚明身旁缺少帮手
  • ·姚明职业生涯数据回顾:总得分大踏步向8000迈进
  • ·三把神经刀令火箭难有作为 姚麦身边队友无长进
  • ·阿帅使用姚明陷入极端 巨人应多上场成球队领袖
  • ·火箭专家:阿泰难以融入休城 野兽需拜师巴蒂尔
  • ·一大问题困扰火箭全队 休城性感战术在丹佛消失
  • ·三将缺阵火箭攻防质量下降 阿帅想念两留守球员
  • ·伪核心一夜沦为打铁王子 海德仍是火箭裁人首选
  • ·火箭铁匠继续本色出演 阿泰如此恐难得球队信任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两遇快船 姚明阿联即将碰面
  • ·姚明两双难助火箭取胜 效率低体力制约巨人发挥
  • ·技术统计:火箭94-104负掘金 姚明砍18分11篮板
  • ·直播实录:火箭客场不敌掘金 姚明阿泰遭遇劲敌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不敌掘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 ·火箭进攻太单调导致输球 昌西让休城要吃后悔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正方
    反方
    正方:阿泰太独,宁愿自己打铁也不传球 反方:火箭其他人不敢进攻,阿泰只能自己上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丹佛 | 安德森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