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衡业女篮"乔迁"见喜 钢体育馆首战胜广东七连胜

  熟悉的场地——鞍钢体育馆,熟悉的对手——由多名鞍山人组成的广东女篮,上周六,在鞍山主场三千多名观众的狂热呐喊中,辽宁衡业女篮以88比79击败广东女篮。在更换主场至鞍钢体育馆后,衡业女篮续写主场不败神话,高居女篮积分榜榜首。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衡业女篮1分险胜。不过,那场比赛广东女篮强悍的内线仍让衡业女篮惊了一身冷汗,此番再度交手,衡业女篮针对对方的内线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主教练王芳赛后说:“对她们的内线强攻,我们采取的是协防夹击的战术,起初比较成功。后来,她们外线发挥了威力,我们就改变了战术,放弃了内线,采取压迫性的打法,效果比较显著。”

  正如王芳所言,广东女篮由魏伟、外援梅芬撑起的内线从高度上要高于衡业女篮,增加了衡业女篮防守的难度,梅芬超强的个人能力为广东女篮创造了不少的机会。比赛过程中,虽然开局后衡业女篮比分占先,但广东女篮一直紧咬比分。在第三节时,广东女篮甚至将比分反超,好在王芳及时调整了战术,衡业女篮才最终转危为安,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辽粤大战除了两位主教练场外斗法外,球员之间的对抗也格外精彩。本场比赛广东女篮鞍山籍球员朱琳首发出场,司职组织后卫。她出场33分钟,拿下9分,屡有精彩表现。赛后,她表示,回到家乡比赛也是在主场比赛,这里有许多她的亲友前来,不过在哪里比赛,她都要尽全力打好,她对这场的表现感到满意。宋晓云由于伤病本场比赛出场时间并不长,但是她的出场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

  对衡业女篮而言,本场比赛的另一收获是主力中锋陈晓丽的完美复出,她出场31分钟,得到15分。赛后她为自己打满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主要是信心更足了,下场比赛我会更好。”

  昨日,衡业女篮兵发河南,备战明晚与河南女篮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