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猛龙来访仍未带来好运 科比15分之差再输张伯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多伦多猛龙队,这是一个对于科比来说有着非常历史意义的对手,就是他们,在三年前见证了科比创造历史上第二高的81分,让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的第二得分狂人。

而今天,他们再次来访,仍未给科比带来好运,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只拿下了23分,距离22000分只有15分之差,然而就是这15分,让他难以成为历史上拿到22000分最年轻的球员,而这次他所输给的,还是那个伟大的张伯伦。

  在上场比赛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科比拿下了35分,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他自己的得分也成功的上升到了21962分,距离22000分大关只有38分的距离,而今天他迎来的是自己最熟悉,曾经给自己带来81分的猛龙队,非常有望拿到自己的22000分。不过,这次在他与张伯伦的暗战当中,猛龙队仍然坚决的站在了老张的一方,他们让科比在本场比赛只拿到了23分,未能突破两万两千分大关,从而与最年轻得到22000+的记录擦肩而过,再次输给了张伯伦一局,还是位居老二。

  从年龄上说,科比今天是30岁99天,而张伯伦拿到22000分的年龄是30岁100天,如果科比能够成功的在今天拿到38分,那么他将以一天的优势超过张伯伦而拥有这一纪录,但是他最终还是失败了,打破得分大关只能等待两天后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了,而那个时候,他的年龄就比张伯伦晚上一天了,还是位居张伯伦之下,成为了第二年轻的球员。

  不过,科比拿下第二年轻的记录倒是没有什么悬念,因为在张伯伦之后的奥斯卡-罗伯逊突破两万两千大关的时间是31岁117天,比科比晚了太多太多了。

  很多科比的球迷都对多伦多猛龙这支球队非常的感激,在2006年的1月23日(北京时间,美国时间是22日),也是多伦多前往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结果成全了科比惊世骇俗的81分,成为了继张伯伦之后,NBA球员的单场第二高分,也几乎奠定了科比联盟现役球员第一人的地位。

  而对于科比本人来说,已经去世的张伯伦则是他在得分上的最大对手,上次他得到的81分,还是位居张伯伦的单场100分之下而屈居联盟第二。而这次两个人之间的“暗战”,科比还是以15分之差输给了老张,还是只能屈居他之后,成为所谓的“第二人”。

  非常巧合的是,这次还是猛龙队,从遥远的加拿大,不远万里,来到加州,暗地里帮助了张伯伦一把,阻碍了科比突破历史记录的一刻,我们是说他们是科比的最佳合作伙伴好呢,还是说他们是科比的最大苦手好呢?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张伯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