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星期日魔咒困扰底特律 活塞输球艾弗森主动检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开拓者,结果开拓者多点开花,以96-85战胜活塞。

  活塞本场比赛的输球被专家们诊断为星期日魔咒,因为底特律每次在美国时间周日打球都会大败。

对于这种“星期日魔咒”的说法活塞的主帅显得有些无奈。

  “我应该去找联盟商量别再给我们安排周日的比赛了,活塞主帅科里说,“否则这种周日输球的情况我实在没有办法避免。”

  星期日魔咒对于活塞的输球来说只是个借口,看看他们本场的数据就不难发现,球队的整体低迷才是大败的原因。艾弗森作为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本场9投仅2中,拿下9分3次助攻。作为球队的重要火力点,艾弗森如此糟糕的发挥显然很难带领球队获胜。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困难时期,现在的球队很不在状态,自从我来到之后,球队就表现的像一个季前训练营,”艾弗森说,“我现在的投篮实在太糟糕了,完全没有节奏,我现在坐板凳的时间远比以前要多”

  活塞此役不仅是艾弗森手感全无,球队其他人的投篮也很不在状态。全场活塞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这比对手少了将近10%,三分球方面,除了华莱士在外线扔进了三个之外,其他人均无贡献。

  开拓者本场比赛首发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阿尔德里奇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球队后场领袖罗伊贡献了19分并有5次助攻。

  “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因为对手是我们客场之旅中很难缠的球队,”罗伊说,“我们在比赛中很专注,我们有能力赢下比赛。”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如果想击败活塞,那你必须要有坚韧的精神。”

  本场比赛过后,开拓者的战绩升至12胜6负,球队在本赛季以1-3开局之后交出了一份11胜3负的成绩单,如今他们阵容日趋齐整,球队士气随着战绩的提升而不断高涨。而活塞这边,本场输球之后他们的战绩跌到10胜6负,自从艾弗森来到底特律之后,球队的战绩为6胜6负。活塞本希望利用艾弗森的得分能力为球队后场添把火,不过现在看来,他和球队的融合还存在一些问题。(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