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青岛客场告负不敌长春队 曲波打进挽回颜面一球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的较量中,盛文中能客场挑战长春队。结果长春队员曹添堡、 杜震宇和梅尔坎分别在第21、65、77分钟连下三城,盛文队由曲波在第80分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1:3兵败长春。此前积39分的广州队和鲁能握手言和后排名升至第七,上轮积36分的浙江队客场逼平申花和盛文队同积39分,好在盛文队主客场两胜浙江,最终排名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八名。

  比赛第19分钟时,曹添堡抓住机会打破僵局,长春队上半时以1:0领先。易边再战,杜震宇用一脚世界波改写了比分,第65分钟时,他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刘震理飞身扑救也无可奈何,长春以2:0领先。

  两球领先让长春队球员有所放松,他们的后防出现漏洞,这险些让盛文队抓住机会破门得分。第70分钟,盛文队一脚过顶传球制造出单刀球机会,曲波禁区内推射被挡出。几分钟后,曲波又获得射门良机,他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米田贺飞身将球再次挡出。

  比赛第77分钟,长春队再次扩大领先,王栋传球,梅尔坎抢在出击的刘震理之前一脚挑射,球慢慢滚入网窝,长春队以3:0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盛文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扳回一城,曲波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擦着门柱入网,将场上比分追至1:3。最后关头,两支球队都无力再改写比分,盛文队以1:3结束了2008赛季中超收官战。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文 | 曲波 | 梅尔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