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毛剑卿群殴前曾到酒吧买醉 无辜者被打头破血流

    搜狐体育讯 未能夺冠的申花队员毛剑卿、郜林等人今晨外出宵夜,郁闷无处发泄的他们竟然在避风塘餐厅殴打市民,目前已被公安局拘留。根据热线记者前方记者发回的最新消息,目前公安民警正在与涉案双方人员进行紧张调解。


  上海市公安局卢湾公安分局政治处冯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涉及人员较多并且发生在公共场所,所以需要进一步核实身份,目前仍在进行多方面调查取证,而热线前方记者获悉,涉案人员还包括了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而目前瑞金二路派出所门口已经聚集了众多闻讯而来的媒体和记者。


视频:申花夺冠未果街头斗殴 毛剑卿殴打无辜群众

  而记者也获悉了事情的详细经过,由于心情郁闷,毛剑卿、郜林等队员昨天先是来到某酒吧买醉,而后有点喝高的他们继续来到避风塘宵夜。刚从酒吧下班的徐先生和两位女性朋友也来到了这家避风塘。徐先生看见有毛剑卿等多名申花队的球员和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坐在一桌,正好徐先生分别多时的一名女同事也在其中,徐先生遂上前和她打了个招呼,便自行入座。当服务员拿上菜单,他们三人开始翻阅点菜时,徐先生以前的女同事忽然倒了一杯茶来到了他们桌前,向徐先生 “以茶代酒”敬了一杯。

  这时,几名申花队的球员和那名解说员突然冲到徐先生的桌席前,其中一名球员威胁徐先生道,“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徐先生闻言瞧了那名球员一眼, “我和他眼神对峙了几秒钟”。突然,以申花球员毛剑卿、解说员徐咏为首的几个人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等就朝徐先生打去,徐先生被突如其来的一阵猛打给打懵了,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自身要害部位。

  毛剑卿、徐咏等打到后来甚至直接把台子掀了,用脚往徐先生身上猛踩。 “幸好当时在场的申花球员郜林和我以前那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要被他们打死了。”当场头破血流的徐先生说起当时情形还心有余悸。

  与徐先生随行的两名女子也被推搡在地,两人迅速拨打110求救。申花队几名球员见状不妙,试图开车溜走,两名女子急忙把车牌号码给记了下来。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出动巡逻车根据李小姐提供的车牌号,将几名申花队球员的吉普车拦下并将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来源:上海热线)

相关热点:申花丢冠球员惹事 毛剑卿率人群殴市民被拘(图)

          朱骏拒接记者电话 申花官员去派出所保释毛剑卿

          被打者本想息事宁人 家属斥闹事球员脚臭人品臭

          被打者要申花队员公开道歉 母亲要求给应有赔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毛剑卿 | 徐咏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