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得分机器名不虚传 陕西外援李本森三节砍下38分


  上场32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昨天,陕西队的“得分机器”外援李·本森(上图红衣)用这样的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要是双星引进这么个外援,那可真就好看了!”比赛结束后,很多青岛的球迷也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2004年,李·本森第一次来到CBA加盟云南红河队,他参赛23场平均得37.1分15.1个篮板,于是便有了“得分机器”的绰号。今年,他被陕西重金请至队中,第二次在CBA赛场亮相。比赛一开始,李·本森似乎并不太在乎表现,第一节中段才以一记三分帮助球队16:15实现反超。

但此后的他完全进入状态,半场结束就拿到了可怕的30分。为了能够防住这台“得分机器”,双星主帅王伟力也是想尽了办法。但三节比赛下来,李·本森还是拿到了38分。“谁都知道他的厉害,所以谁都会安排人重点对他进行盯防,但今天还是没把他盯死。”比赛结束后,王伟力也显得有些无奈,“针对他的方案做了不少,但还是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对于这名爱将,陕西队主教练吴庆龙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他在CBA的第二个赛季,我感觉他越来越成熟了,每场比赛都为球队尽心尽力。”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