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全民皆兵拔掉马刺 姚明仅得到12分1个篮板

  北京时间昨天,前一仗窝囊地败给步行者队后,受到震动的火箭队上下齐心协力,尽管没有大腕麦蒂助阵,却用酣畅淋漓的进攻以103:84主场大胜同州老对手马刺队。

  15天前,火箭队在同缺兵少将的马刺队交手时,在第四节最后四分半钟一分未得。

马刺队则连得12分,最后以两分的优势获胜。

  2007年总冠军马刺队因“三巨头”中的两位吉诺比利和帕克先后因伤不能出场,本赛季战绩欠佳,但从上一场开始“石佛”邓肯终于迎来了上述两位“左膀右臂”,而且球队正在四连胜的兴头上。

  相反,火箭队则连续第二场缺少了有伤在身的“三巨头”之一麦蒂。正如麦蒂所言——没我火箭一样是超人,此役火箭队每位球手都把自己最能的一面得到了展现,全队7人得分上两位,其中多场未曾露面的海德打得尤为积极,他以21分成为全场最高得分手。

  由于全队都活了起来,中锋姚明肩上的压力得以减轻。此役他出场28分钟,为赛季第二少,9投4中得12分,仅排全队第四。更为鲜见的是,他全场只抢了一个篮板球。在这种状况下,比赛打到第四节还有七分钟时火箭队已经以96:76领先20分。此时,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见无力回天,便将替补阵容派上打发完最后六分多钟时间。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