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日王者:篮网二当家当选 比卢普斯科比为候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天NBA共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新泽西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当选今日王者,丹佛掘金昌西-比卢普斯和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为候选。

  MVP

  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篮网队)

  新泽西篮网客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最终篮网以117-109击败太阳,篮网将战绩提升到9胜7负,并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哈里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并在第四节拿下21分,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6%,此外还有7篮板8助攻。

在哈里斯的带领下篮网结束了在凤凰城的14连败。太阳一开场展现了侵略性,并在第三节结束后领先11分,但最后一节让篮网得到43分。“我只是手风很顺而已。”哈里斯赛后笑着说道。“其中的关键在于我的急停跳投水准大为提高,在我之前的职业生涯里,跳投质量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稳定过。”

  候选

  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队)

  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最终他们以104-94击败火箭。昌西-比卢普斯全场攻下28分和10次助攻,打出了MVP级的表现,这是他生涯第15次单场至少拿下25分10次助攻的数据,也是2008年1月18日对阵国王以来的第一次。比赛进入第三节,比卢普斯命中了三个三分球,让掘金瞬间以72-58领先火箭,比卢普斯在掘金那波19-7的攻击波中,一个人就砍下了11分。当安东尼受伤离场,比卢普斯立刻站了出来,带领球队与火箭在场上角逐,他是掘金取得胜利的首要功臣。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最终湖人以112-99击败猛龙,保持了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猛龙的7连胜。科比轻松拿下23分5个篮板7次助攻,虽然没有能延续他过去4场主场对阵猛龙都能拿到31分以上的分数的记录,但湖人在比赛中打得十分轻松,科比在上半场就砍下了21分,让湖人队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后两节比赛当中。下半场湖人更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特别是末节,湖人强悍的防守让猛龙最后一节仅得到15分。

  得分王

  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篮网)——47分

  篮板王

  格雷格-奥登(波特兰开拓者)——13个

  助攻王

  约什-卡尔德隆(多伦多猛龙队)——12次

  抢断王

  加马里奥-穆恩(多伦多猛龙)——3个

  克里斯-哈弗里斯(多伦多猛龙)——3个

  德里克-费舍尔(洛杉矶湖人队)——3个

  拉玛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队)——3个

  贾森-马克西尔(底特律活塞队)——3个

  安德烈-米勒(费城76人)——3个

  拉夫-阿尔斯通(休斯敦火箭队)——3个

  盖帽王

  克里斯-安德森(丹佛掘金队)——5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哈里斯 | 科比 | 昌西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