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锦织圭福原爱演姐弟恋 红娘竟是北京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你听说过日本网坛新秀锦织圭吗?如果没有也不意外,他的排名远在200之外,那你应该听说过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吧!是的,这两人恋爱了,刚刚20岁的福原爱的确在和18岁的锦织圭拍拖。据日本《星期五》杂志报道,11月7日晚,福原爱身着紫色连衣裙,搭配时尚长靴,俨然一副成熟女性的形象。两人手牵手先是逛街,随后一同走进一家咖啡店,表情甚是甜蜜。而锦织圭则适时表现出绅士风度,一路非常照顾福原爱,甚至作出用手扶住福原爱腰的典型情侣动作。 据悉两人的红娘正是北京奥运会,奥运村里乒乓球选手与网球选手同住,只是男女分开。当时,福原爱与锦织圭所住房间中间只隔了一个阳台,爱的火花在那时悄悄燃起。(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