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威高调秀甜蜜爱情 高尔夫男友是重炮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今年五月份大威在接受赖恩特-冈贝尔(Bryant Gumbel)专访时首度高调谈起了她和高尔夫男友库纳-汉克的爱情,大威以一种典型的小女人口吻说道:“他为人很好,是一个很棒的人,我爱他,并且他爱我更胜我爱他。” 其实早在去年四月大威就和库纳亲密的出现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首轮比赛上。据称大威是为正在参加高尔夫赛的库纳加油,后来两人的恋情逐渐露出水面。库纳性格内敛、沉默寡言,曾于1998年赢得全美业余锦标赛冠军,并于1999年转入职业,2003年进入PGA巡回赛,因其开球距离较远而获得“重炮手”的称号。(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