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长春亚泰收官战3-1击败青岛 宗垒中场时发喜糖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2008年中超联赛落下了帷幕,在涉及夺冠的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0比0被广州医药逼平,而申花2比2被浙江绿城逼平,山东鲁能以2分的优势获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在历史上第3次举起冠军奖杯。

天津和国安本轮都取得胜利,他们和山东、上海一起将参加明年的亚冠。亚泰在收官战中3比1击败青岛,卫冕冠军最终排名第6,让吉林球迷稍感欣慰的是杜震宇打进10球成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中国球员,深圳外援约翰森打进13球获得最佳射手。

  宗垒中场时发喜糖

  寒冷的天气和糟糕的战绩让现场观战的球迷不足1000人,在上轮联赛输给天津后,助理教练李树斌对球员们的士气十分不满,本场比赛前特意开了动员会希望队员能够格外重视,完成本赛季最后的演出。虽然进攻核心达扎吉坐在看台,可亚泰的攻击力不减,曹添堡、杜震宇和梅尔坎分别在第21、65、77分钟连下三城,曲波虽然利用任意球扳回一份但已无济于事,亚泰最终3比1击败青岛。赛后,李树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场比赛非常精彩,进球都非常漂亮,亚泰虽然本赛季发挥不佳,但通过本场比赛,我相信球队在明年肯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12月7日,宗垒将在天津和相恋多年的女友举行婚礼,本场比赛宗垒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他也连续两场比赛作壁上观,对此,教练李树斌开玩笑地说:“宗垒马上要结婚了,特意让他歇两场,养精蓄锐完成他的人生大事,如果在比赛中受伤影响婚礼就不好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宗垒特意跑到两边看台下方,向到场的球迷派发喜糖,对此宗垒说:“感谢长春球迷这两年对我的支持,因为婚礼不在长春,所以提前给长春球迷发点喜糖。”

  小杜实现赛前承诺

  和青岛队的比赛前,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去年联赛我打进了10球,今年怎么也不能少于这个数,本场比赛我一定会有进球。”和许多穿着绒裤的队员不同,杜震宇表示在场上跑起来就不冷了,这也让他在场上踢得格外积极,经常呼喊着队友组织进攻,第65分钟杜震宇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让昨日特意从沈阳赶来的杜震宇父亲欣喜不已,杜震宇也完成了赛前的许诺。去年,杜震宇同样打进10球,不过其中却有3粒点球,本赛季杜震宇只进1个点球,运动战进球能力较去年明显提高不少。本场比赛结束后,亚泰全体队员放假休息,20天后球队将重新集结,随后奔赴海南基地进行集训。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28-米田贺、15-杨海波、26-王博、4-卡巴雷罗、6-王栋、7-姜鹏翔、8-杜震宇、23-张笑非、5-梅尔坎、14-曹添堡、30-刘卫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