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国安永远争第一只是空谈 屡犯弱智错误凭何夺冠

  前辈

  不应放走三杆洋枪 国安错过最好时期

  谢延生身份:老北京队员(曾经在职业化以前代表北京队参赛,数次斩获全国冠军)

  现年66岁的谢延生是老北京队的队员,他认为是俱乐部错过了拥有三杆洋枪的最佳历史时期。

  谢延生谈到北京国安就充满惋惜,他是一直关注这支球队成长的。“国安队不是说没有夺冠的机会,但错过了。当年卡西亚诺、安德雷斯和冈波斯的三杆洋枪时代,那时候打申花都是9比1,你想实力多强,可惜最终没能留住人啊。”谢老分析说。

  谢延生说:“当时的国安高层没有按照足球规律办事,人家要求涨工资就不要人家,这也直接导致球队建设难以系统化。”他表示,高层的一些决策失误,是国安未能在最好时期夺冠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祖武 | 韩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