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国安主场胜成都 李章洙赛后请球员吃饭表达谢意

  就像每一部好莱坞电影的结局,昨晚丰体以一个圆满大结局完成了谢幕。球迷、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彼此感谢,为2008赛季画上了一个美好的句号。

  本场比赛创造了今年丰体的最高上座率,据悉,到场观众人数为1.4万人。

主席台上高朋满座,两位前国家队主教练哈恩、米卢都出现在看台上。但经记者证实,都非为执教国安而来。从比赛一开始,丰体就变成了李章洙的挽留会。“老李,留下!北京球迷永远支持你!”“李章洙北京球迷需要你。”“STAY!李章洙”,北京球迷甚至用中文、韩文对照自制海报,表达了对于李章洙的挽留。中场休息时,丰体看台上响起了《阿里郎》,北京的球迷太可爱了!当黄博文打进第二个进球后,“大结局”进入高潮,国安替补席上一片沸腾,看台上纸屑飞舞,球迷们欢声连天。终场后,国安队员打出了事先准备好的“谢谢08你的爱,欢迎09你再来”的标语。球员们的真诚得到了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回应,激动的国安球员不顾寒冷的天气脱下绿色的球衣,来到看台下,将球衣送上了看台。而全场的焦点仍然离不开这个韩国人,李章洙每走一步,就鞠一躬。

  到了发布会上,李章洙的独角戏依然在延续。当成都谢联队主教练黎兵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李章洙正与全队在休息室内分享2008赛季的成绩。当李章洙赶到发布会现场时,只剩下了他一个人。他用三个“感谢”,表达了谢意。

  李章洙说:“这一年来球队真的很艰苦,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无论是亚冠还是联赛,我们上半赛季打得不是太好,和去年一样有一段痛苦的经历,但感谢球员和俱乐部,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帮助我们挺了过来,一直走到现在。两年来,球员们被我打、被我骂,他们最不容易,能够坚持下来我应该很好地感谢他们。我特别要感谢球迷,主场的氛围很热烈,虽然我们最终只是获得了第三名,但本场获胜,就像我们获得冠军了一样,感谢你们给这支球队注入了强队的力量。”

  赛后,李章洙这个“实在人”果然兑现了赛前的诺言,他好好请全体球员们吃了一顿,用切实的行动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